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100.09.02 導師第一週心得

第三年的教學生涯中首次接導師,
這個任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
這幾天放學後回到家要不是攤在床上就是電腦打開對著螢幕發呆,
覺得自己很用心但還是有時候粗心遺漏了部分小細節,
但很感謝每位家長的包容與適時的提醒,
讓我可以及時去注意到孩子們的狀況,
也所幸孩子這個禮拜沒有出現什麼大狀況讓我可以安心的回到家裡。

這週只給自己剛好及格的分數-60分,
教室內的陳列與整理感謝全體的特教老師、教師助理員跟學生們,
課表也在星期五放學後順利的排出可惜的是沒有辦法在放學前發給每個學生,
學生也漸漸適應了我的帶班方式,有時很嚴厲,有時很溫柔,
希望我班上的孩子每個人站出去都是有自信的,
我的孩子帶出去是有秩序的,
更重要的是我的孩子在學校是安全的、健康的,
這學期的考驗才剛開始希望孩子可以越來越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