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00.11.25 社會適應-台北探索館校外教學

最近還頗常校外教學的說,
下星期一還要到摩斯漢堡吃早餐,
這幾天跟很多家長聊天(應該是說每天都有跟家長聊天),
很多家長都反映自己的孩子成長許多,
"做中學"一向是我秉持的原則,
讓每個孩子遵守應有的規則,
雖然一個人做很累,但是有家長的配合,
孩子自然會成長,不完全是我的功勞,
家長的用心也很重要。

今天校外教學的地點是台北探索館,
其實在927 七年級的時候也去過,
大家那個時候都好青澀喔~
舊地重遊相信大家一定更有感覺~

每次出去一定不可以少的行前說明(連黑板今天的上課內容有同學直接幫我寫好了),
台北探索館網站導覽
看似很認真卻又不認真的一群孩子(事實是很認真喔~)
被彥伃發現我在偷拍她
做完簡單的行前說明就要準備出發囉!
在出發的路上遇到校長,孩子們熱情的與校長擊掌
從金華走到龍安國小附近去搭車
這個距離不遠也不近,但是一路上大家秩序很好
花了一點時間到了公車站
研究要搭的284
很快的坐到市政府站,我們要往台北探索館邁進囉~
台北探索館的入口是臺北市的地圖,找找看大安區在哪裡?
兩位老師一起"出手"介紹現任臺北市長
宇軒:我要征服101
大家很認真的在聽徐老師的講解
柏洋:我到任何地方都要踩腳踏車
流行的人就要帶大耳機
彥伃流下了很有意境的一張圖
大合照在徐老師那,
下禮拜再補上更多的照片,
投影片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