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100.11.02 生活教育-大掃除

第一單元快到一個段落了,
要看看這些孩子是否學習到我想要傳達給他們的教學內容,
所以在這個星期三進行了班上的大掃除,
雖然美其名是大掃除,
但是實際只是把教室的桌椅往前移,
把班上的孩子分成兩組,一組進行掃地、一組進行拖地,
把班上的桌椅往前移
第一組的同學要進行掃地囉~
第一組掃地的同學很認真,但是少了一點規律性,東掃掃西掃掃
掃完之後換第二組,還好有富阿姨協助我幫第二組的同學去提水
第二組也是東拖拖西拖拖,不過此時有冒出謎之聲說"要先從裡面拖啦"

柏洋在趁大家拖地時,幫我把垃圾整理出來,結果那包垃圾拖到今天才丟掉
現在回顧照片,我覺得下次應該也要把地墊拿起來,
原先以為有我跟富阿姨兩個人應該可以hold得住,
沒想到還是有部分細節沒有注意到,
大掃除勉強算成功,
但是還要再多多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