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100.11.12 100年我畫我話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今天在台北市身心障礙會館主辦了100年度我畫我話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我很喜歡看到孩子站上台上的那一刻,
這是一種肯定也是對孩子的一種增強,
因為彥伃得到佳作的關係,
讓我有緣參與這場盛會,
頒獎典禮彥伃的爸媽帶著她過來,
孩子有家庭、師長的關懷是最幸福的,
等頒獎跟彥伃、彥伃媽媽合照(這張彥伃爸爸照得很棒)

頒獎典禮開場邀請了"彩虹村敲敲打擊樂演出",

緊接著就是頒獎典禮了。
彥伃好像很緊張

站在台上就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頒獎結束後,到二樓參觀畫作
跟彥伃、彥伃爸爸合照(佳作以上的作品才有裱框喔~)
這次比賽的作品老實說每件都很有水準,
得獎真的是一種肯定,
希望孩子可以更有動力創作,
尋求每個不可能。

參加完這次的頒獎典禮,
跟彥伃媽媽聊了一下,
發覺家長對孩子的用心,
家長都如此用心了,
身為教師的我一定要加倍用心,
把孩子顧好只是基本的責任要把孩子教好才符合一個教師的標準,
也謝謝彥伃家長對我的肯定。

1 則留言:

  1. 彥伃好棒唷!你的畫作裡有好多的故事,黃老師和我當初「猜想」了很多,改天,請你自己來跟我們分享分享,好嗎?
    老師好喜歡你和爸爸媽媽笑起來的面容,好幸福唷^^
    當然,黃老師的笑容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