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無法留言的說明

先進行"無法順利留言"的說明,
最近有收到很多家長反應說想要在部落格留言卻沒有辦法留言,
後來在我自行測試之後,
發現似乎是瀏覽器的問題
瀏覽器為IE,似乎比較不易留言
(若為Firefox或Chrome似乎就沒有這個問題)
於是要找出解決方式,
發現在留言的時候選擇先預覽在留言就可以了,
忍不住又要工作分析一下
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一個意見,
在方格裡面就可以打入你想要打的字別忘了選取發表者的身分,
打完內容跟發表者的身分,先不要按張貼留言,
先按預覽
打完內容跟選完身分之後,先按預覽喔~
按完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輸入字詞驗證就可以留言囉~
這是我發現到的解除IE的bu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歡迎家長們、同學們都來留言給與回饋喔~

1 則留言:

  1. 我發現我用IE看內容的時候,
    網頁的速度也很慢,
    Firefox用慣了~
    所以不知道不同的瀏覽器可能產生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