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100.12.23 聖誕快樂-花博夢想館+合菜體驗+聖誕交換禮物+校長頒獎+公視來訪

12/23是全體927同學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去參觀了花博夢想館,
中午上館子吃合菜,
又進行了聖誕禮物的交換,
也請了校長前來班上頒獎,
最重要的是公視也來採訪,
黃老師手邊沒有照片(偷了幾張濟馨家長那邊的照片)。
夢想館真是漂亮
希望新的一年願望可以實現(孩子們都很認真的祈求)
聖誕快樂

1 則留言:

  1. 這次跟著走完全程,五點多回到家睡了一下,吃完飯九點多就又上床了。真是佩服老師們,經常帶著孩子們跑來跑去。這次去我幾乎完全派不上用場,孩子們被老師們帶領得非常有規矩,看得出他們好開心,也許話不多、也不善於表達,但是看到孩子們嘴角隱隱地帶著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幸福起來(但是幸福還是會累的)。

    這次拍了不少宇傑、柏洋和寰中的照片,這三個大男孩,需要一點時間了解他們。這學期孩子們進步真多,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這三個男生含蓄但真得很開心。尤其宇傑從頭到尾都帶著一種得意的笑容,我猜他覺得他今天很棒。寰中的大眼睛真是讓人忌妒啊,不過皮膚過敏讓我很想幫他保養一下,哈哈。柏洋很有趣,見到校長好像特別乖巧,很開心但是不會過於誇張,校長還是有一定威力的。當然其他孩子們也很可愛,不過平常接觸互動機會較多,和三個高大威猛的帥哥這次互動算比平常多些,感覺比較不同。^^

    在此也謝謝家長們的包容,就像郁雅媽媽說的,藉著這個機會讓社會了解我們孩子的可愛,也適當教育他人怎麼對待我們的孩子。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