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101.05.11 花蓮畢旅day2

第二天的行程十分簡單,只有海洋公園,
不過在海洋公園前,我們可沒有忘記給我們美好夜晚的民宿-羊兒煙囪,
第一站-羊兒煙囪早餐
溫馨的早餐用餐餐廳
豐盛的早餐內容
牆壁上有童趣的圖畫
羊兒、狗兒都愛的餐點

看大家滿意的臉就知道早餐有多棒了
後來在民宿老闆娘-黃媽媽的協助下,
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前往海洋公園。

第二站-海洋公園
在還沒有來之前,對於海洋公園的印象一直存在就只有看海洋動物和遊樂器材的印象,
不過來了之後,覺得海洋公園兼顧了很多教育意義,
由其是對於海洋生物的保育,我覺得海洋公園做了很多宣導,
讓我們觀賞海洋動物之餘也了解到保育的重要性,
也正巧今天並沒有很多其他的遊客,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遊樂設施。
我們先到了探險島,裡面有很多的海洋生物
這條魚快要比人還長了,宇軒同學似乎很害怕
一群人很專心的在看解說
洋看著魚缸裡的海星
魟魚的餵食秀
廖老師很專心的觀看
祺鈞、郁雅也在媽媽的陪同下一起看

他們稱呼餵食人為海洋生物專家,代表對他們的尊重,也代表海洋公園尊重生物
旁邊有恐怖的魚嘴
離開了探險島,有有趣的紀念品區,
大家也留下了可愛的倩影。
要穿越魚缸隧道才能到紀念品區喔
好美的隧道
 
 
 
接著我們去觀看美人魚-海牛,
海牛經由海洋公園很大的力氣才運來台灣,
海洋公園往下看是一片海
海牛餵食
 
 
 
 
背後是如假包換的海牛
接著就是精采的海豚秀了,海豚秀前遇到了很多可愛的玩偶,也跟他們一起合影,
也有跟海洋公園面對的海合影,
 
 
後面的海真美
海豚秀要上場了,
孩子看得很專心
海豚也表演得很棒
到了這邊,感謝濟馨爸爸是獸醫系教授,
所有有需要獸醫的地方他都可以幫得上忙,
我們進行了特別的體驗-與海豚互動,
其他孩子的照片,就到照片區存吧~擺我跟廖老師與海豚互動的合照
海豚的觸感真的很特別-古溜古溜,
又有點像塑膠,他們的叫聲聽起來也很特別,總之是難忘的回憶。

與海豚互動完,用完餐之後
接著一行人準備搭纜車到山上去玩遊樂設施。
柏洋媽媽一路上都很照顧其他的孩子
摩天輪
濟馨這孩子可樂得耶~寰中媽媽也很照顧沒有家長陪伴的孩子
從空中照在地面上等待的家長們
很多人一起在玩碰碰船,真是有趣
柏洋弟弟玩得很開心
宇軒似乎只有玩旋轉木馬,不過他好像也很喜歡遊樂園的氛圍

這個球我沒有很愛,但是祺鈞和濟馨玩了大概有4.5次吧~(其實這個畫面是動的,感謝我的相機可以拍得很清楚)
很多的遊戲,我看到家長們也一同玩樂,
這種感覺很棒,大家一起歡笑、一同感動,
看到孩子們臉上笑容、家長們臉上的滿足,
我知道這次的畢旅是成功的,
帶孩子們出來走走,過程雖然累,
前置作業雖然有點複雜,
很多東西必須要自己去連繫,
但是結果是大家永生難忘的,
很可惜這是最後一年,再過2個月這些孩子即將要畢業,
不過我想這些美好的記憶是永遠留在我們腦海裡的。
或許大家畢業之後,還可以固定約個時間聚一聚。
更多的照片可以看下面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