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101.03.11 誰來晚餐

還記得去年12月公視的"誰來晚餐"節目來班上拍攝濟馨與宜和上課情形,
這趟拍攝過程到今天晚上為止,也邀請了來賓到濟馨家用晚餐,
而幸運的黃老師在濟馨家長的邀請之下也前去享用了,
宜和這張照片被我說是外星人的手
濟馨在等待來賓前來的過程中不安的看著書

宜和協助爸爸擺放餐具
既然是"誰來晚餐",想必晚餐一定很豐盛(黃老師真是有口福)
濟馨媽媽-Migi阿姨真是有好手藝,番茄兔子

 
真是豐盛的一餐呀~
 濟馨後來也在我們要求之下,換上帥氣的制服。
不過可憐的濟馨家的狗狗只能暫時的被關在籠子裡
米漿一臉委屈樣~
至於是誰來晚餐,就讓黃老師賣個關子吧~
等播出的時候大家就會知道了,
濟馨爸爸還秀了一段小提琴,
濟馨爸爸一直很謙虛說拉得不好,很動聽的說

不過看到宜和的表情就知道是位很讚的來賓喔~
今晚一直笑得合不攏嘴
看到黃老師的笑容也知道來賓真的很棒~(附帶一提,這張照片是濟馨照的)
很感謝濟馨家長給我這個機會一同參與"誰來晚餐"這個節目,
這兩位家長面對自己的生活是如此的堅強,
兩位孩子在家長的要求之下成長了很多,
一直以來我自認為是個堅強的人,但堅強的背後總有脆弱的一面,
我很正向,但有時也會被負向情緒牽引著,影響自我的判斷,
很開心在今天晚餐裡聽了濟馨家長的故事,看到他們對於生活的看法,
讓我對於自己最近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改了觀,
或許因此會改變一些什麼,
再次謝謝濟馨一家人給我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